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2年3月30日

生活紀錄 峰迴路轉之就決定是你 TIIDA

上周末到NISSAN看車

本來鎖定的是我想要的BLUEBIRD

但是中規中矩的家庭房車被歡婆否決

bluebird

圖片來自nissan

峰迴路轉的是歡婆看到TIIDA之後發現符合他的需求

圖片來自nissan

歡婆的要求不多

1. 小型車,日後如果歡婆要開車外出或是接送小女孩兒上下課方便

2. 後座具備後躺功能,長途旅行時可以睡個比較好的覺

リヤシートリクライニング

圖片來自nissan

ロングスライド

圖片來自nissan

 

至於駕駛介面,規格,配備,省油,價款以及其他一切的一切

則是我這個倒貼萬年長工的重責大任了

車種決定了再來就是談價格與決定顏色與配備(我心中想的是白色)

由於tiida月賣千輛以上也算是國民制服車之一

因此我特別問業務哪個顏色賣的最差(別笑,我曾開錯過路人的銀色altis)

尤其是在公共停車場的茫茫車海中要找車時

如何在上百台的制服車中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比較特殊的顏色是一個不錯的辨別方式!!

但是昨晚在看型錄時發現原廠稱為晨曦金的顏色也不錯

巧合的是看看上面我抓下來的圖!都是晨曦金!

再加上這些天我晚上出去運動時會特別注意一下大多數人買哪個顏色的車?

銀及灰最多

黑色居次

白色這幾年特別流行

 

我們開出空車打九折的預定價格給業務

看看能否被接受吧?

交車後仍有許多工作要做

1. 貼隔熱紙: 我們都信賴3m

前擋:M70(幾乎透明)

前兩窗:8702(有點不透)

後窗及後擋:8803(非常不透)

2. 換下出廠加的爛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