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2年3月26日

生活紀錄 華碩品質……唉!

去年我們為了要幫小女孩兒錄製第四台的兒童節目

買了一台華碩的桌上型電腦CP6130

Product Image圖片來自華碩

這台的同型品在我辦公室裡我親手裝過不少台

在公司裡的穩定性與可用度表現還不錯

萬萬沒想到在家裡的狀況卻並非如此

他的工作就只是透過USB電視棒錄影僅此一項而已

從上線工作迄今過幾天就會發生一睡不醒的狀況

昨天晚上我要增加小女孩兒要看的新的節目錄影排程

按下電源建之後卻始終進不了windows!

系統毀損了!!!

 

我打開華碩的支援網頁才發現從發售迄今BIOS已經改了數次

而每次的改進原因都是”改善系統穩定性”

cp6130

正面思考是華碩有持續在改進

負面思考是東西沒有做好就上市!

搞甚麼啊!

萬幸的是裡面只有錄影檔案

台灣的有線電視過幾天就會重播

但是要花上幾個小時重裝的我的青春小鳥可是一去不復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