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1年10月17日

生活紀錄 牛仔褲

從這裡開始

  X

天母sogo的uniqlo開幕特價

女裝牛仔褲特價499

歡婆趁著週年慶特價買了兩件

我也替自己與父親買了公事包

歡婆在選購牛仔褲的時候也問我要不要挑幾件來穿

畢竟499的單價的確不貴

我搖搖頭說不要

原因呢?歡婆追問

我當下沒有回答,藉著追趕滿場飛的小女孩兒而離開

因為我怕當場落淚啊!

 

記得弟弟學生時代與剛出社會工作時酷愛穿牛仔褲

而且因為工作性質必須經常換洗

媽媽總是抱怨著厚重的丹寧布在洗衣機中吸水後更是重上加重

除了破壞脫水時的平衡讓他必須關機調整位置

在晾衣時更是讓手有痼疾的媽媽非常吃力

從那之後我就在也不曾穿牛仔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