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1年7月13日

生活紀錄 新鞋代舊鞋

原本權充為騎腳踏車用鞋的便宜lotto兩棲鞋(500/雙)

不知為何越來越擠腳而且不通風會腳臭

在歡婆的同意之下準備汰換掉他

鎖定的仍然是透氣,方便的兩棲鞋款

第一次看的是這次住家附近的某百貨特價款

圖片來自merrell

但是近3000元過高的單價讓我考慮再三

不過在某百貨我發現merrell居然有出不難看的半休閒皮鞋

World Legend Waterproof圖片來自merrell

乍看之下也還適合上班穿著

價位接近我貫穿的rockport下次可以考慮

 

在搜尋各大戶外運動品牌之後我鎖定以前從來沒買過的品牌NEW BALANCE

吾友大衛先生有慢跑習慣而他都穿這個牌子

結婚之前的多年前他就大力推薦這牌子給我

直至今日我才買了一雙而且還不是他最著名的跑鞋而是兩棲鞋

在內湖家樂福的outlet門市買到1600元

我買的是紅黑配色下面是官網抓來的示意圖

圖片來自new balance

經過一個星期的使用後心得如下:

透氣性還不錯,踩踏前進時腳背有吹到風的感覺

腳底因為有兩棲鞋特有的排水孔回到家脫掉鞋子不會腳臭

鞋子很輕且包覆性佳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缺點是鞋舌很窄又沒有固定很容易亂跑

鞋墊因為要方便清洗做成活動式的

脫鞋子的時候會將鞋墊一起帶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