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1年6月16日

生活紀錄 幫Dell給個讚!

話說不久前我換了新的桌上型電腦

當時選的是Dell Vostro 430

image

由於是i5末代機種所以賣的不算貴

沒想到從此我跌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

買回來不久後就是報稅的季節

重度倚賴網路的我選擇以自然人憑證上網方式來申報

用了原裝的Windows 7 X64 自然人憑證不能用

顯示為smart card服務巴拉~巴拉~巴拉!

但是同樣的設定下同樣是smart card類的晶片金融卡可以用?

使用idevice更奇怪

匯入照片與影片時ipod成功但是iphone就是一定失敗

屢試不爽!!

但是在更前些日子買的筆記型HP 631就都正常

我想可能是作業系統問題

就用了隨機附的windows dvd重新安裝

狀況依舊!

改作業系統為XP沒有任何不同!

年輕時候還會棄而不捨拼命重裝找出問題

年紀大了連自己買零件來組裝都懶了(所以才買品牌機啊!)

 

最近我向dell客戶關懷部表達問題

我猜可能是硬體,但是檢查都正常啊

問題可能出在作業系統的驅動上面

只好詢問是否能夠提供我32位元作業系統dvd購買的管道

按:微軟的授權是針對產品例如我是home premium版本

不管你x32或是x64都是合法授權,同一個序號

 

就這樣,前天我收到從Dell從馬來西亞經由DHL寄來的DVD

分文不收!!

問題解決了嗎?還沒!沒有時間與精神搞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