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1年4月6日

生活紀錄 使命必達

話說歡婆在購物網站上看到這款限時特價119的樂扣水壺(期限到今天早上10點)

image 圖片來自樂扣

結果因為錯過最後下單時間而沒買到生氣之餘讓我吃了一頓排頭

然而我因為想找騎單車用的水壺時意外發現

上面這個一模一樣的水壺在代理商的購物網站也有販售而且只賣99元(便宜20元)

於是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走到接近台科大的旗艦門市購買

大太陽底下空著肚子來回走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讓我買到了

而且還是歡婆指定的粉紅色水壺

DSC04315

等到回到公司附近的麵店坐下來吃飯時

我已經因為血糖太低而發抖、冒冷汗了

 

而且門市很摳門的不提供購物袋

我一個道貌岸然的上班族打扮卻雙手拿著兩個可愛的粉紅色小水壺

就這樣走在台北市繁忙熱鬧的東區街頭實在很突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