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0年12月8日

生活紀錄 pizzeria oggi

為了應付小女孩兒多變的口味這天晚餐我們吃pizza
住家附近新開的pizza專賣店 pizzeria oggi
從人行道就能看到開放式廚房內師傅們在調製pizza
這跟鼎泰豐的作法一樣心裡面感覺衛生多了
店內的氣氛不錯且店員用義文打招呼頗熱情
這個窯網路上傳說來頭不小,是名牌貨來著!
至於食物方面
由於我是電話預定過去自取但是我早到了一些
但是在我提早的前提下我訂的pizza居然已經做好在等我了!
這讓我非常不諒解!
原因是:連鎖pizza店都知道在外送機車上以加熱裝置來保持pizza的熱度
我拿回家之後吃到的是涼pizza!
但是撇開熱度的問題,我們吃到的是麵皮有勁調味洽當的美味pi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