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0年9月6日

生活紀錄 週日大賣場雜記

我常去的好市多新進了這款10W-30機油
新世代的汽車由於省油的因素
都要求比較低黏度、流動性好的機油
以達到環保、節能的目的
我趁著會員護照特價時買的5W-40用完後
也會試試一箱只差80元的這款機油


另外這是新日本石油ENEOS的機油
在某些領域被當作神油來對待
原因在上圖裡的適用車種說明文字中:高爆發力賽車
不過我的瑞典人生與鑽石牌代步小車應該還用不上這種神油
這款機油目前對我來說只是看看就好!


逛完了好市多該來填肚子了,這周我們選了skylark
小女孩兒仍然以財神爺造型出現
而且認真的寫著顧客意見表
希望不是寫著"天官賜福"吧!


隨著小女孩兒一天天長大
用吸管杯喝水已經不能滿足他的學習欲望
小女孩兒現在已經能夠跟大人一樣用杯子直接喝
歡婆吃焗烤飯而我吃碳烤雞腿
原本以為是炭火直烤那我就可以分一些雞腿肉給小女孩兒吃
沒想到餐廳為了求快速上菜竟然是先炸後烤
不給小女孩兒吃油炸食品的歡婆當下否決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小女孩兒只對麵包有興趣
兩個巴掌大的雜糧麵包吃了一整片
今天沒有帶單眼相機出門
用殘舊的手機拍照效果真是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