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0年8月16日

生活紀錄 人生何處不相逢



重逢的故事從拉肚子開始
上週六到好市多採購時
由於我前一天莫名奇妙的吃壞肚子
因此歡婆先帶小女孩兒去育嬰室換尿片
我則到五穀輪迴之所解放快要奪而出的黃白之物
完事之後我在用餐區等候兩位美女下樓
迎面走來一個熟悉的臉孔
是我高中時代的好朋友!


更厲害的是雖然超過20年不見了
但他馬上就能叫出我的名字
不久後歡婆下樓來的時候
我同學去熟食區買食物我與他的夫人在聊天
歡婆納悶我怎麼與背著小孩的婦人有說有笑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老同學的太太


上次在大馬路上的偶遇當兵時的老朋友
這次在大賣場遇到20年不見的老同學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