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0年8月13日

生活紀錄 瑞典與我

提到瑞典你會想到甚麼?
瑞典與我從這裡開始
這是翻箱倒櫃找出來的手機
這隻AH618不是我擁有的第一隻手機但也排的很前面
另外還買過PH388、T18、T28等
我算是ericsson愛用者吧!(事實是我愛金城武!笑) 
T18的廣告


T28的廣告






第二個瑞典與我是ikea
圖片來自ikea
數年前購置家具時因為阮囊羞澀(現在也沒改變多少^^|||)
而ikea的家具便宜又有設計感
因此我現在的家具大多來自ikea


本文重點的瑞典與我來了!
上個月因緣際會之下我接手了一台車
圖片來自SAAB
上面圖裡的神獸叫做Griffin(延伸閱讀:griffin)
SAAB也拿來當作車系的名稱
不過我的不是griffin而是一般的9-5
圖片來自topspeed
我與歡婆本來就有一台代步用的鑽石牌小車
但是拿到這台9-5後我就有兩台車了
一個小孩負擔本就不輕更何況還加上兩台車
這幾天來我一直天人交戰要不要留下這台9-5
畢竟我用車機會不多且小車還算省油
現在這台鑽石牌買的時候里程好像2萬5
開了7年現在里程才剛破8萬

小女孩兒出生後我一直考慮換車(我說謊,真相是每幾個月就想一下)
期間也不只一次的詢問歡婆的意見
歡婆總說希望下次換台有屁股的房車
我開掀背車已經超過10年了
從March、喜美一直到現在的高貴鑽石牌
期間只有兩台短暫擁有的四門房車


壓垮駱駝的那跟稻草是想起吾友Bruce曾說的一句話
"有了小孩就該換台大車!"


Ericsson、Ikea、SAAB這就是瑞典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