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10年3月25日

生活紀錄 旅途比目的地精彩

這兩天拿到了宴客的攝影紀錄
雖然因為電腦搞怪還沒有仔細看過
但是我認為過程的紀錄比起省錢更重要
畢竟人生沒有彩排更不能重來

更早之前當我們要拍攝婚紗時
許多人都建議選擇價格便宜的婚紗店或是選購標準套餐即可
我則全權交由歡婆來決定
不論是哪家婚紗店抑或是照片的組數
最後甚至我出面加選了不少照片
因而花了比標準套餐多了不少的錢
也有人說最後相本的歸宿不是床底下就是儲藏室
但是我認為:參與的過程更重要
這也是我們堅持每天都替女兒拍照的原因

這幾年家中發生許多變故讓我心有所感

小女孩兒總有一天會離開家不論是求學、就業或是嫁人
爸爸媽媽也可能因為許多因素不能繼續看顧妳
但是我認為旅途比目的地精彩
妳的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坐起、第一次站起、長出第一顆牙齒、第一次發燒......
妳生命中這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也是爸爸媽媽的第一次
參與這些第一次的美好回憶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