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09年8月18日

生活紀錄 眾裡尋他千百度

瓊瑤式文藝腔: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俗曰:丈八燈臺 照遠不照近

商業週刊是我的廁所文學這點

山頂洞人已經多次宣示了

上週看的穿衣哲學文章讓我頗有感觸

最震撼我的一句話:

與其找尋適當的衣服版型、不如把身材練標準

對的!衣架子身材就是能把中價位的衣服穿出質感

身為中廣與小腹翁代言人的我

標準身材、衣架子從來是與我如浮雲!

但很容易衝動的我(麥片味味麵事件能夠一窺端倪)

自然箭及履及身體力行

有鑑於減肥系列是各大部落格的定番文章

天生反骨的我就是不寫減肥系列

目前實施計畫如下:

每週三~五次的自行車、每次至少一個小時

image

圖片來自富士自行車網站、這輛是歡婆的座騎

睡前20次仰臥起坐

image

圖片來自163.com

話題回到主題

上個週末山頂洞人一家老小到了信義計畫區

原訂計畫是到世貿參觀家具展

沒想到穿越101時讓我發現商周那篇文章提到的皮鞋品牌

image  Kenneth Cole NY 圖片來自官網

從商周看到Kenntheth Cole之後

山頂洞人就開始研究他的鞋款與販賣地點(標準阿宅?!)

那天我們雖然扶老攜幼又穿得一身邋遢

店員還是很客氣的接待我們(第一印象加分!)

經過試穿後發現江湖上對他的正面評價果然名符其實

但是101沒有我喜歡的款式與尺碼

只好對101的帥哥型男店員輕輕說聲抱歉轉往新光三越尋覓

三越的專櫃依然讓我敗興而返

就這樣花了一個下午

逛遍了信義計劃區而空手而回

不死心的我甚至研究從美國網購回來

就在研究到底哪裡還有販賣點時

卻發現他的門市旗艦店就在公司的對面!!!

是不是很切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