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09年7月11日

生活紀錄 老闆,我不要醬油火鍋!!

山頂洞人是個標準的日本愛好者

日本食物是我的心頭好

由於地緣關係山頂洞人有一陣子常常吃牧場(Mo-Mo Paradise)

由台灣貝里尼與日本wondertable合作的壽喜燒餐廳

image

山頂洞人也吃過東京池袋的Mo-Mo Paraside

台灣的牧場雖然做了一些口味的妥協

但總是有日本人的堅持在

image

今半,日本壽喜燒名店

由於每週末有一天需要往桃園跑

貪吃的山頂洞人當然希望能找到美食以滿足口腹之慾

居然讓我發現桃園歡婆娘家附近也有賣壽喜燒

大喜過望的我自然迫不期待放狗去找資料

評價都相當正面讓我放下了心中大石

標題的來由請看T大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