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山頂洞人部落

2009年6月7日

生活紀錄 iphone 愛豐

山頂洞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擁有過任何一隻iphone

雖然我是蘋果咬一口的忠實信徒

但我也從沒有蘋果咬一口的任何商品

連powerpc相容機都是motorola出品的

(好啦!我有一條apple識別證帶啦!)

今天的重點是iphone,趕快拉回來

話說山頂洞人在某部落格上看到mini iphone

李組長直覺案情並不單純

竊以為這個尺寸才是東方人的尺寸

apple iphone實在太大了

圖片來自癮科技

那麼為何人們要買apple iphone呢?

為的是花錢買一大堆不知道何時會用的軟體

敝人的老闆有隻港貨iphone

裡面的應用程式大概有40個以上!

***************我是分隔線***************

既然說到iphone的應用程式

敝人大力推薦下面這款!

1440張美女的微笑Bijin Tokei 美人時計

image

同樣要看時間,這樣的爽度大不同吧?

看完以上,你不難瞭解難怪日本是科技應用大國了吧!

***************我是分隔線***************

反省自己,代工能作多久?

學習日本的創新與內容產業才是長遠之計啊!